| 档案时间 1871-1943 |

杂七杂八堆放处。
掉坑见分类标签。
微博→CountDracula_掉进欧美爬不出

喜欢漂亮建筑和漂亮妹子。
爬墙速度快,看剧反射弧长……
沉迷于英剧,推理、时代、以及各种冷门剧。
沉迷楼诚。
香水少女养成中。
性情温和偶尔牢骚,可喂食,可抚摸,不可调戏及诱拐。

出去玩,赶火车。傻逼的滴滴司机害我没赶上车,不得已改签了一班K字头的火车,结果遇到了好多有趣的事hhhh

车子终点站是长春,满火车的列车员都是一嘴大碴子味儿,莫名亲切哈哈哈。

列车员:有补票的妹有——
乘客:我我我,我补票!到镇江!
列车员:你到镇江的你急啥,你看这儿一堆妹补票的呢,你先搁那儿等等,我把他们票补了完了再给你弄啊。好了好了害有银儿不,补票的快点儿拿过来啊——
乘客:我,补到上海。
列车员:你这票不就是到上海的吗?
乘客:哦哦哦拿错了!
列车员:哎呀妈呀哥们儿,你这也太实诚了吧。

在旁边听得笑出声了。
车子里的布置简直称得上怀旧了xxx面对面的座椅,小桌板,上头还放着一个垃圾盘,不时有人端着一盘子瓜皮果壳跑过去倒垃圾。路上有乘务员推着小车经过:
“来来来,花生瓜子矿泉水儿了啊,可乐雪碧冰红茶要不要——”
非常有……生活气息?
另外居然在车上遇到了推销员。推销的是什么蓝莓干,一路过来balabala的沿座发着试吃品,嘴甜的不行。本来以为是普通推销员,正惊奇着快车里还有这种操作,一转头发现居然是个推着小车的小哥。虽然没有好好穿着乘务员的制服但是……怎么看都是列车员吧?所以快车里还有官方推销员的吗?【目瞪口呆】。

上车的时候有点儿急,抢先上了车从车厢里头走的。第一次看到快车的餐车长啥样,也第一次看到乘警——两个四五十岁的真·大叔,矮墩墩的。落座之后和朋友交流了一下得知,她上次见到的乘警就是大长腿小哥哥…忽然委屈。
然后就在刚才,邻座的几个哥们儿开始交流起来了炉石传说和麻小。后排有人看起来了柯南,熟悉的OP一响,对坐的小哥和我一起抬头往后张望,然后相视一笑。太有生活气息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到站,不知道接下去还会遇到什么。期待。

==============================

这车每次减速靠站都跟要趴窝似的用力抖动……孩怕( ̥́ ˍ ̀ू )

车上的BGM也非常魔性,从七月七日雪到江南再到锦鲤抄,什么都播啊。

评论(2)

© CountDrac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