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时间 1871-1943 |

杂七杂八堆放处。
掉坑见分类标签。
微博→CountDracula_掉进欧美爬不出

喜欢漂亮建筑和漂亮妹子。
爬墙速度快,看剧反射弧长……
沉迷于英剧,推理、时代、以及各种冷门剧。
沉迷楼诚。
香水少女养成中。
性情温和偶尔牢骚,可喂食,可抚摸,不可调戏及诱拐。

刺客信条au 莫萨莫

最后这个四舍五入,服!

翻译堆放地:

和小伙伴们脑出来的梗 笔力不足写不出来求投喂QAQ

刺客信条au
刺客莫X圣骑萨

金发的刺客莫转身说until next time给了老萨一个飞吻然后大笑着信仰之跃
队友们看老萨的眼神都是:我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Rosenberg:【敲黑板】队友们、这是送分题啊!这是刺客要挑拨我们之间的信任!对吧,萨列里爵士?【狗狗眼x
队友们: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刺客、还是Rosenberg有经验x
老萨:内心的舞团跳得正欢,完全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当天晚上小莫带着朵玫瑰偷偷溜到老萨家里唱纹我、老萨老脸(咦?)一红,于是他们干了个爽x

第一次看见小莫信仰之跃的时候老萨心里一紧下意识的想要伸手拉住他,结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刺客飞起的衣角在他手里滑落,扬起的金发,然后是坠落
当天晚上摸进老萨家里的小莫发现他正在借酒消愁
莫:您不会以为我真的摔死了吧?
萨:我是在庆祝终于没人烦我了【口是心非的装冷淡、内心的舞团又在跳舞
莫:我知道您的意思是您爱我x
然后他们疯狂飙车、老萨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承认了之前真的以为小莫死了
萨:我爱您【小声的
莫:您说了什么?
萨:什么都没有
莫:【doge脸】

萨:您明明是个刺客为什么要穿的这么显眼,还有您这种躲避方式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莫:这样您一眼就可以看见我啦
萨:您这样很危险,容易被其他骑士发现
莫:您不会让他们杀了我的,不是吗

各种用金苹果【定情信物x】联络感情
Rosenberg:最近怎么那个苹果总是被偷?
萨:我都放的这么明显了他怎么还没来偷?
莫:好烦哦 不想偷苹果想偷那个黑发的圣殿骑士

还有开鹰眼视角偷窥【bushi】老萨
您知道吗,当我用鹰眼时世界只是单调的红蓝,只有您是如此明亮而富有色彩,我一眼就能发现您啦
爸爸:exm?你就是这么用我们祖传(?)的能力的?走!我没你这个儿子!

扒着窗檐的小莫骚扰老萨唱情歌x
老萨委屈,老萨心累,老萨心里苦。
老萨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圣骑,为什么那个金发刺客总是骚(tiao)扰(xi)自己x

老萨在私下里帮小莫把信仰之跃后沾到的干草从头发里拿出来



结局
Salieri抱住Mozart的上身,用亲吻带走他最后的呼吸,手指颤抖着闭上他的双眼,重复着曾经刺客的话语,“安息吧”
终于全世界只剩下你我了,但马上又只有我一个人了

【我们说要有糖,于是就有糖】
紧接着小莫推开老萨闭眼的手虚弱地说:我觉得我可以再抢救一下...
吻的时候四舍五入就是人工呼吸,按胸的手用力一点四舍五入就是cpr,再四舍五入一下就变抢救了呀!小莫就又活了过来x
老萨:本来酝酿好的悲伤氛围这下又没有了呢
然后他们带着金苹果私奔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untDrac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