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时间 1871-1943 |

杂七杂八堆放处。
掉坑见分类标签。
微博→CountDracula_掉进欧美爬不出

喜欢漂亮建筑和漂亮妹子。
爬墙速度快,看剧反射弧长……
沉迷于英剧,推理、时代、以及各种冷门剧。
沉迷楼诚。
香水少女养成中。
性情温和偶尔牢骚,可喂食,可抚摸,不可调戏及诱拐。

EL存戏 - 二战Paro【Part 1】上

高能预警!

刑讯逼供,精神打击!

刑讯逼供,精神打击!

刑讯逼供,精神打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Part1是Thranduil刑讯Lindir的部分,并不是给大王招黑或者心理扭曲什么的,之前写脑洞的时候也说过,这是整个大背景下的必然,只是大王的地位刚好适合逼供者的位置这样,要是没有大王,也会有别的什么生物来充当这个角色的。如果不能接受这样的Thranduil,请您移步右上角及时关闭页面,谢谢。

念叨了这么久终于整理出了第一部分,懒癌和拖延症一起发作果然是人力不可战胜的障碍啊【叹【。】和之前的脑洞差不多的思路,Thranduil半路突袭抓捕了Lindir,秘密审问试图得到“瑞文戴尔”的详细情报以便进一步动作。逼供戏对的我浑身舒爽,果然是抖M【躺】不多说了,上戏。


22:36:50

Thranduil 15/3/15 22:36:50

(沿着台阶一路向下的时候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森冷的凉气沿着膝盖和袖口向上侵袭,十二月见鬼的天气。这个时间更适合在壁炉前啜饮一杯红酒,不过来自林谷的俘虏所带来的价值也已经足够让自己放弃一些乐趣亲自来到审讯室——将大衣扔给门口的卫兵,以眼神确认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需要的俘虏和用品,便毫不犹豫的推门进入,在门口静静站了片刻,听到略显凌乱的呼吸声,在黑暗中踱步到他身边,绕着他缓缓转了一圈,让靴跟的声响在沉默中敲出回音,直至沉默渐渐发酵出令人窒息的压抑,才走回办公桌后面坐下骤然打开了强光灯,把他暴露在强烈的光线下,优雅的交叠起十指)晚上好,lindir。


23:02:42

Lindir 15/3/15 23:02:42

【静默,静默,静默。漆黑的地下审讯室里,寂静如同死亡四下蔓延,只有自己刻意压抑的粗重呼吸证明这里还有一丝生气。十二月的寒意沿着水泥墙壁渗入,湿冷的感觉攀附全身,即使穿着外套仍旧冷得让人直打哆嗦。被带进这里已经第三天——不,第四天?时间概念早已模糊,维持着被铐在木条椅上的姿势让自己整个后背都在叫嚣着刺痛感。疲惫、紧张、恐惧,高度绷紧的神经让意识已经陷入麻木,直到军靴敲击地面的声音传入耳中才惊觉有人靠近自己。仍旧是沉默。对方刻意制造的压迫感并没有起什么作用,虽然不接触,但这种手段自己也听过不少,心理攻势罢了。倒是之后直射在脸上的强光让自己眯起了眼睛几乎流下泪来。看不清是谁,但这即使带着笑仍旧冰冷的嗓音并不难猜。】

瑟兰迪尔大人,我是埃隆大人的副官,您无权把我羁押在这。


23:35:55

Thranduil 15/3/15 23:35:55

(第一次的试探没有令自己失望,elrond最为信任的人品格并不像外表一般脆弱,毫无疑问,这意味着他身上有更多值得挖掘的秘密,但年轻人的开场白可没有什么新奇之处,因而也只是平淡的嘲弄回去)你显然是林谷的副官,否则还无权被羁押在这(借着光线仔细的打量自己的俘虏,几天的囚禁让人看起来有些憔悴,但依然称得上整洁的外表传达了谨慎和自控,惨白灯光中脸颊和脖颈上几道血痕纤毫毕现,想来他曾经激烈的反抗过。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对象,在心里饶有兴趣的下了评语,站起身来取过桌子上的皮鞭,前端轻轻拍打着自己掌心)如果你愿意合作的话,我们彼此都可以省去很多时间。作为一个副官,你总该知道别人需要什么,嗯?


23:56:27

Lindir 15/3/15 23:56:27

我是埃隆大人的副官。

【眯起眼睛努力在强光中锁定对方的身影,无视拍击声带来的种种暗示,疲惫但坚定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身份。】

我的服务对象仅限于那位大人。至于您刚说到合作——

【挑起话语尾音,努力压住其中满溢的嘲讽,晃了晃手臂让镣铐和椅腿碰撞着发出金属声响,回荡在审讯室冰冷的空气里】

我想这并不是一个合作对象应有的待遇。


19:31:01

Thranduil 20/3/15 19:31:01

我们都知道你是谁的副官,也都知道这正是你来到这里的原因。不必对我重复你的忠诚。(冷淡的回答着,用鞭稍轻轻拍了下他手臂示意他安静)如果你愿意合作,自然会得到应有的待遇,停止在你林谷式的文字游戏上浪费时间吧,我知道"瑞文戴尔"(轻巧的吐出这个音节,目光里尽是寒意)我知道的远比你能想到的要多——把名单交给我,我可以承诺用它换取点什么。比如——(阴冷的压低了声音)——elrond和你的生命。


19:46:13

Lindir 20/3/15 19:46:13

【鞭稍划过手臂的触感让自己低头看了一眼,正想反驳对方的虚伪,从他口中吐出那个名字让自己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瞬间的失态后立刻收回目光,唇角挂上一个浅笑,决意不吐露分毫。】

既然您都知道,那还问我做什么?

【换取自己和埃隆大人的性命?可笑,永远不要相信这样空洞而轻巧的承诺。在林谷的几年让自己看清了不少东西,其中就包括这条——永远不要妄图希望这些人谨守承诺。】

没有名单这种东西,也没有什么“瑞文戴尔”,我甚至不知道您说的那是什么,一个地方还是一个人名?您要让我怎么交出并不存在的东西?


19:57:53

Thranduil 20/3/15 19:57:53

(并没有错过他刹那间的震惊,年轻人的心总是不能像他试图表现的那样牢不可破,轻巧的甩了下皮鞭,皮革以近乎轻佻的动作滑过他的侧脸)你可以抵赖,lindir,你当然也不相信我的承诺,但我不承诺你金钱或者地位,你就应该明白,你已经没有反抗的余地(冷静而缓慢的吐出冰冷的词句)现在我所知道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我可以打出一张供状,用你的尸体按上手印,成全你虚伪的忠诚。然后把那对双子送上电椅,把他们的妹妹扔进集中营,最后把你的主人挂上绞刑架——这就是你对他的忠诚……(尾音微妙的挑起,毫无预兆的刺破他的心事)……爱情?


20:15:16

Lindir 20/3/15 20:15:16

【随着对方的动作扭开脸去,尽力避开马鞭的触碰,转回头看着对方时眼里满是深切的厌恶。瑟兰迪尔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光鲜亮丽,他吐露的那些话语就是最好的证明。恶质的诅咒犹如毒液,一点一滴侵蚀在心脏最柔软的部位,每一句话都是最尖锐的利刃,直插要害。剧痛,同时让自己清醒无比。】

涉及一位重要军官,军事法庭不会承认严刑所得的供词,伪造的供状更不会被采用。我忠于埃隆大人,与爱情无关,这是要上电椅的重罪,也请您收回您恶意的猜测。我什么都不知道,更不会给您陷害埃隆大人和他家人的任何虚伪言辞。

【自己绝不能成为埃隆大人的软肋,不论出于何种立场。抬头压住眼底汹涌的愤怒,平静看向对方。】

您做不到那些。不然,您也不会将我扣在这里了。


20:46:29

Thranduil 20/3/15 20:46:29

军事法庭是怎样一回事,你和我一样清楚(不为所动的迎视着他充满憎恨的目光,继续以语言层层推进)有多少人仅仅因为一封信,甚至一张字条,就从此消失在某一个晚上,这样的事情,我相信你知道的不会比我少——何况我知道(骤然俯下身来,贴在他耳边声音压的极低,几乎只以气音送出言语)我知道瑞文戴尔,我知道那些人秘密的尊称他为"领主",我甚至知道索林.橡木盾已经通过甘道夫和他接上了头——我知道的还不够吗?为了你一厢情愿的爱情,你要让他……(语调渐渐转缓,引导着他触碰那些恐怖的想象)……被逮捕,被审问,丧失尊严,甚至不能有一个体面的葬礼……身体在冰冷的泥土里孤独的渐渐腐烂……?


21:17:20

Lindir 20/3/15 21:17:20

【他说的对,我的确知道那些罪恶的审讯,甚至有那么几次亲身参与其中。皮鞭、镣铐、殴打、针剂、溺水,以及更多不忍言说的手段,一想到它们将加诸于埃隆大人身上——审讯室的空气仿佛一下降至冰点,那些景象克制不住地在脑海里翻滚,让自己深切地恐惧起来。作为元|首最亲信的那部分,他们根本不需要证据这种东西,这样的事发生过太多次。而我只能坚信他们仍未狂妄到敢随意攻击埃隆大人那样的高级将领,别无他法。】

的确有甘道夫,但他是埃隆大人的客人,帝国许可的军械供应商,他们的接触是合法的,任何人都无权过问。至于索林·橡木盾,他是甘道夫手下新式步枪的设计者和主要负责人,来参与茶会再合理不过。我只能说您的情报有误。

【闭上眼睛忽视呼吸喷吐在耳后带起的战栗感,竭力稳住声线一字一句反驳。】

为了您一厢情愿的猜测,让埃隆大人落入恶意的陷害,这才是我无法容忍的。


-TBC-

评论(4)
热度(13)

© CountDrac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