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时间 1871-1943 |

杂七杂八堆放处。
掉坑见分类标签。
微博→CountDracula_掉进欧美爬不出

喜欢漂亮建筑和漂亮妹子。
爬墙速度快,看剧反射弧长……
沉迷于英剧,推理、时代、以及各种冷门剧。
沉迷楼诚。
香水少女养成中。
性情温和偶尔牢骚,可喂食,可抚摸,不可调戏及诱拐。

[Elrond×Lindir]Spring Water

嗯我觉得我也要烧起来了【

吟笔:



   Elrond很难得地,有了一个清晨的闲暇时光在瑞文戴尔广阔的河谷森林里漫步。春天的瑞文戴尔和中土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样,都很美丽,在风之戒的庇佑下,这种美也并未让人觉得习以为常,反而更加生动。

    这也许是精灵独有的野望——永恒的生命存在的时间长了,也会偶尔想像人类一样,顺其自然地生老病死,活得轰轰烈烈一点。而于Elrond自己,这曾经给他造成了永不磨灭的伤痕。和他身上流着同样血液的兄弟Elros作为人类短暂的一生早已经结束,而已经从第一纪活到现在的精灵Elrond,还将永远地活下去,直到有朝一日魂归曼都斯,或者终于厌倦了中土,从灰港动身踏上通往维林诺的归程。

    但无论如何,Telperion和Laurelin的光芒会照耀着每一个诞生于星光之下的精灵,他们也许会忘记前尘,却永远不会迷路。Elrond如是,Lindir当然亦如是。

    Elrond转头向悄悄地靠近了他身侧的Lindir打了个招呼。

    ”Lindir,我忠实的朋友,是什么让你这样着急前来唤我回去?”

    “My lord,我希望你的神思还没有迷失在清晨的露水里——现在是春天,没错,瑞文戴尔的一切都很漂亮,可是现在,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回到宫殿里去,再好的晨光也没法阻止我的决心。”

    “噢…”Elrond看了Lindir 一眼,语气有点不易察觉的失落,“我们刚刚送走前来做客的霍比特人们,受伤的旅者也都安顿好了,我确信近期和密林的贸易也很正常,难道又有人上门来请求我出面调解矮人和密林的糟糕关系? Ilúvatar在上,我真的再也不想面对这类的事情了…”

    他看到了Lindir眼睛里一瞬间露出的笑意,Elrond于是长出一口气,朝着Lindir做出一个摊开双手的姿势,表示他的无奈。

    ”所以,我的朋友,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他笑着,脸上的细纹都浮了出来。

    Lindir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脸上的表情皱成一团,“自从来到这里之后之后,您真是我见过最会讨人欢心的人了——请千万别拒绝我,因为我是背负着Glorfindel的请托来的,你不到场,宴会就没法开始了!”

    “噢,噢…”Elrond低低呻吟了几声,“Lindir,你这个顽皮的精灵,为什么你总是要戏弄你的朋友?你明知道我在很多时候总是不如你那么聪明的…”他索性仗着身体强壮把Lindir往后轻轻一推,压到了纹理粗糙的桦木树干上,靠近他的耳边说道。

    “那么,”Lindir笑得额上的银饰都微微颤动起来,眼神狡黠明亮“小气的,爱记仇的瑞文戴尔领主阁下,您准备怎样惩罚我呢?”

    回应他的是Elrond压倒一切的吻。

    ……

    Lindir被Elrond亲得有些喘,但更重要的是在他身上作乱的那只手,一刻不停地试图深入探索。

    Lindir突然一僵,再缓缓地放松身体,忍不住回头看了Elrond一眼,得到一个安抚性的亲吻。

    “我会轻一点,不用担心。”

    做这样的事,开头总是格外难熬,但Elrond的话总是能有让人信服的魔力,所以等到将要进入正题的时候,Lindir已经几乎不再感到不适。他的内心正被一股焦灼的渴望煎烤着,让他忍不住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了支撑自己的桦树树干上,轻轻地呻吟起来。

    “Elrond,拜托,别再……”

    他祈求的话语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Elrond的一声低喘。完全深入之后的感觉非常美妙,即便是精灵,也并非清心寡欲的圣人,自然无法抵挡这样的快感。

    Elrond的推进坚定而有力,虽然不如其他时候的体验畅快淋漓,但在这样简陋的条件下,总归是温柔些才能得趣。Lindir背对着Elrond,白皙光裸的脊背在林间缝隙倾泻下来的阳光中引得人心旌摇荡,Elrond顺从自己的心意,凑上去轻轻咬了一下。

    Lindir整个人都微微颤抖了一下,腰间软得一塌糊涂,被Elrond有力的臂膀环住往身上拉。

    他浑身都滚烫着,仿佛下一刻就要烧起来,他的灵魂,在这种甜蜜的动作和厮磨中,好像快要从喉咙口飞出去。

    “你听见水声了吗?”Elrond在他耳边轻轻说。

    “什么?”Lindir的神色已经陷入了一片空茫,漂亮的蓝眼睛眯成一条缝,只剩下下意识的回答。

    “春天的水声。河里的冰融化了。”Elrond似乎还游刃有余。

    Lindir没有回答,但Elrond也不需要他回答,他很快加快了速度,动作越发激烈起来,支撑着两个人的体重的桦树不堪重负地摇晃着,树叶沙沙地响。

    Elrond重重地喘了一声,用压得极低的声音在Lindir耳边说了一句话,但Lindir已经濒临顶峰,仿佛听见了,又仿佛什么都没听见。他眼前白光愈盛,终于支持不住,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竭力压抑的惊叫,眼前整个世界都化作了一片雾茫茫。

    “每个人的心都像春天的河水一样,有一片冰消雪融后的柔软,然而我对你的心思,从来都没有把握。”纵使是以智慧被众人所称颂的贤者Elrond,也从来不敢夸口自己知道所有的事情,比如爱情。

    就算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也会在无限生命的寂寞中选择退却,留下Elrond独自一人,何况爱人?

    “我若选择西渡,你会和我一起走吗?”

    “如您所愿,my lord.”

    

    

    

   
评论
热度(20)

© CountDracula | Powered by LOFTER